Narcissus

【Hannibal】【hannigram】万万没想到,我还是抓住了Hannibal Lecter

Jack视角

极度OOC

818吐槽向


[万万没想到,我还是抓住了Hannibal Lecter]

BY Jack

又名[818那对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的狗男男]


我叫Jack,我是匡提科联邦调查局的主管,FBI行为科学小组的负责人,我带领的小组,是个专业追捕变态杀人凶手三十年的小组,嗯。

我最得力的助手,Will Graham,最近过的不怎么好。其实他一直过得不怎么好,鉴于作为一个罪犯心理侧写师,他每天都要和各种各样的变态罪犯的想法打交道。

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怪我让他陷得太深,包括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,他操蛋的▪前男友,Hannibal Lecter。忘了说,Hannibal Lecter是我们一直追捕的切萨皮克开膛手,还是个食人魔,并且兼任Will的心理医生。

我让心理侧写师去侧写罪犯心理,怪我咯;我没有阻止办公室恋情,我不知道跟他Fall in Love 的是切萨皮克开膛手,怪我咯;我作为FBI调查局局长利用他们两个的关系诱捕Hannibal,怪我咯……

我的心好累,FBI局长怎么这么难当。

让我们回归正题,Will一直过得不怎么好,但是,当他的前男友跟他分手,并且捅了他一刀,然后火速约起自己的心理医生(女)一起去欧洲游玩之后,他就特别特别不好了。每天以泪洗面,悲痛欲绝,后悔当初没有跟Hannibal私奔。

这要是换了我也不能好了,再一次,Will操蛋的▪前男友。

Will操蛋的▪前男友伤了Will的身心,还差点害我连命都没了,而我作为Will的挂名上司,还是要好好安慰好好引导Will走出情伤的。自己请的侧写师,跪着也要请完。

我的心好累,FBI局长怎么这么难当。

当我去到Will的住所的时候,我还是改不了质问他,在行动时为何知会他操蛋的▪前男友。Will犹豫再三,但还是说了出来:

“我告诉他快离开,因为我希望他能逃跑”

“因为他是我的朋友,还因为我想跟他一起离开。”

……哦,原来都是你们两个自己作的。好吧我想开了,你俩爱怎样就怎样吧。我的心好累,FBI局长怎么这么难当,我还是辞职算了。

不出所料,我收拾东西辞职的时候,Chilton跑来搅浑水了,这家伙每天想着拉拢Hannibal的受害者,组成复仇者▪打倒Hannibal▪联盟,但是放过我好吗,我真的只想Let it GO。

在我深爱的妻子Bella的葬礼上,我收到了一封来信,而字迹明显是操蛋的▪Hannibal的风骚字迹。我暗暗下定决心,这家伙要是敢说Bella一句坏话,我就立马飞去欧洲的什么地方就算Will拦着也要亲手把他杀了。

怀着极度想撕碎这封来信的心,我还是打开了信封,拿起了信。

……操蛋的!Hannibal!你来信慰问Bella就为了这个?!给Will的情书?另外写一封会死啊!直接寄给本人会死啊!你家那么穷缺纸缺信封还是缺邮票啊!Chilton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来着?!复仇者▪打倒Hannibal▪联盟?I 'm in!

还没等我平复完心情,Will就进了教堂了。他说了一些安慰我的话,希望Bella找到归宿云云,然后就不说话了。我说你是真的想让我静静还是只是等着我把信给你啊!

总而言之我的心好累。

追随着Will的脚步,我来到了佛罗伦萨,毕竟还是不放心自家探员。然而一旁工作的探员告诉我那具尸体的造型是塔罗牌里的宝剑三,表达的是心碎,孤独和背叛的时候,我觉得我还是想太多。想想Will把Hannibal刺伤他所留下的伤疤称作“微笑”(别问我为什么知道),好像这种表达“分手,心痛”的方式也不是那么难理解了——个头啊!你们年轻人真会玩。

万万没想到,到了佛罗伦萨之后第一次见到Hannibal,啪唧一声一堆肠子掉地上了。在我面前。懒得指责他没有公德心,我当然直接跑上楼去跟他对决,现在想来揍得也是真爽!看着Hannibal被我揍得不成人样憋屈地拖着步走了,别提有多爽了!!让你杀我!让你拐走我手下!让你还敢让我替你寄情书!怂了吧!

等下好像有哪里不对?憋屈地拖着步走了??我放走了Hannibal?!!

天杀的Hannibal!在Will脑上动刀这笔账我绝对跟你算个没完!一边开着车飞驰着去Will的家,我一边祈祷着Will念在我辛辛苦苦勤勤恳恳追捕Hannibal的份上跟Hannibal多聊聊,直到我和FBI到达他家门前了就好。

在Will重新带上眼镜,一脸落寞地走出门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对Hannibal的追捕又没戏了。我的心好累。

万万没想到,我最终还是抓住了Hannibal Lecter,这家伙还顺带在我面前告了个白,这次是正常的告白,我很欣慰。反正食人魔Hannibal已经落网,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至于他跟Will是吵架还是和好,是和好再吵架,还是吵架再和好……这些我也就懒得管了。

END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