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cissus

【hannigram】记一个西部世界AU的拔杯脑洞

刀。

脑洞如下:
        Hannibal是立陶宛贵族,相当富有。某天Hannibal进入西部世界公园,遇到了角色是FBI探员的人造人Will,然后两人一见钟情,干柴烈火,很快就陷入了甜死人不偿命的恋爱。Hannibal还跟Will说“如果我每天见到你,直到永远,Will,我也会记得这一次。”(306里的台词)

        然而事与愿违,Will终究只是人造人,所以在Hannibal每次离开公园后都被清洗记忆。长此以往,Hannibal也逐渐厌倦了每次来公园都面对一个崭新的,全然忘记他的Will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Hannibal先是对Will进行各种诱导,各种精神控制来看他是否会黑化,往后更加放飞自我,在公园里kill the rude(毕竟人造人不能吃),并且时不时地虐待Will,希望能以此逼Will走上黑化之路。(可以脑补一下西部世界里的威廉)

         后来Will逐渐记起了一些记忆中的片段,并且在记忆中迷失,他在梦境中重温了Hannibal和他相爱时的记忆片段,却看不清梦境中Hannibal的脸,也记不得他的名字。
  
        随着Will记忆的逐渐恢复,他终于想起了,爱着他的是几年前的Hannibal,那个人如今已经变成了恶魔。(其实,是当初谈恋爱时,Hannibal藏得太好,没有暴露。)于是Will痛苦万分,誓要找Hannibal复仇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Will又一次被Hannibal抓到了,这次他直接了当地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了记忆,并且要对Hannibal复仇。Hannibal惊讶之余也有些惊喜,想看着Will黑化。Will拿出刀子,问Hannibal说,你几年来用各种花样折腾我,想必是对我很着迷吧? Hannibal说是的,当然了,只有你能陪伴我之类的话。下一秒,Will笑着说“Good bye,Hannibal。”割颈自杀。

完。

       甚至还可以加上人造人Abigail的设定,由于程序设定,Will无数次救起Abigail,将其收为自己的养女,而Abigail,有时被当做Hannibal给Will的礼物,有时又被Hannibal无情杀害。

前阵子补了西部世界结局后,整个人都WTF了,昨天晚上突然想着要是主角二人是hannigram的话……脑洞就一发不可收拾了,大半夜脑补剧情,硬生生地把自己虐哭。

想着独虐虐不如众虐虐(x)还是把脑洞发上来给大家一看吧。

PS.西部世界里饰演人造人之父“福特”的安东尼老爷爷,也饰演了电影版的汉尼拔 莱克特。换成红龙电影版hannigram的西部世界AU,人造人之父爱上自己的作品好像也蛮带感的?

评论(3)

热度(15)